Saturday, May 14, 2005

自我介紹

收到Duke of Aberdeen的回覆,感覺是「喜出望外」(公爵不介意我的引用吧)。看到自己的名字和網址在別人的網站上出現,感覺很溫暖,誰說網路只是冷冰冰的光纖和伺服器?接納與交流不正正是最人性化的表現嗎?抱歉我說教的老毛病又發作了,還是回到正題好,正題是……對了!自我介紹。
坦白說,我不喜歡自我介紹,因為我並不是一件優秀的產品,卻是一個口拙的售貨員,劣貨遇著笨「Sale屎」,向別人推銷自己只會落得趕客收場,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瀏覽我的日記,嘗試把杜不同這個人重組出來,喜歡的不妨留言交個朋友,不喜歡也別打臉,因為已經長得不太好看。
寫blog為了甚麼?每個人的答案也不同,我的原因有不少,詳情可看看我的<記得交電費>(嘿,又賣廣告!公爵別寄收費單過來哦!)。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為了存在。你有想過你的存在是甚麼嗎?你的屋契?你的寵物?你的身份證?通通都不是。存在是記憶,在這個甚麼也能偽造的年代,記憶仍然是難以復製的。假如我被這個世界忘記了,我便從此消失,肉身本身根本不重要。我的存在是依賴大家對我的記憶,所以我寫blog,希望我能活在更多人的生活中,亦邀請更多人活在我的生活。
我是一個懶人,心裏有很多東西想寫,就是沒有執筆的那股勁,所以到現在網誌仍然只有兩篇電影筆記「咁大把」(詳情可瀏覽我的網誌,又賣廣告了!)。我明白我的文字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間,還望各位不吝指點,我衷心希望這裡是我的開始,也是我們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