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過客

留意一下自己的 msn messenger 和 icq 的 contact list
會發現到有很多名字在 contact list 上卻沒有交談
當中有你

人的生命就如一條會轉折的線
世界如一張白紙
每個人的那一條線都會從不同方向劃過這張白紙

有的人的線和自己那一條永遠是平衡的
這一生也沒法相遇相識相知
就是陌路人

有的人的線和自己相遇在一點
發生了變化轉而互相交接著
就是家人和朋友

有的人的線會和自己相遇在一點
短暫相遇過後再度分開
各自向著自己的方向進發
就是生命中的過客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嗎?
這是短暫的分開還是長久的別離呢?

我常說很多事不能勉強
不僅是愛情
友情也是一樣
我可做的已做了
始終要走的也只好讓它走了

感謝這半年來的相遇
印證我們在同一世界相遇過
我相信現在我會為我們的疏離而失落
我將來更懂為我們相聚的點滴而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