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Corwin

你是More Than One的長期讀者嗎?還是偶爾來這兒晃晃看的?又抑或是第一次到這兒來?Anyway,不管你是第幾次到這兒來,都跟你打個招呼吧!你好喔!^^

如果你是MTO的長期讀者,或者是偶爾來晃晃的一類人,可有發覺,這幾天在右手邊的Contributors上,多了一個人名?沒發覺嗎,那就現在看看見不見到吧!

對了,就是那個叫"Corwin"的名字啦!而那個名字的主人,就是我。換言之,我就是那個叫Corwin人,MTO的新Contributors。

Corwin這個人,一個16歲的男生,很喜歡寫文章,所以加入了MTO。從小就喜歡寫作,但在學校作文課的成績並不見得很突出,但仍喜歡寫。我的文章,沒有精彩的修辭手法,當中又沒有甚麼發人深省的大道理,有的,就只是我既天真又任性的想法。我好喜歡把自己的感受寫成一篇篇的文章,我覺得,一篇文章只要用心寫,就會寫得好。

希望以後在MTO,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更多的感覺,而我的文章亦可以給大家一點娛樂。當然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嚕!

要了解我更多嗎?歡迎你來參觀我的日記:http://corwinkhw.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