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05

無邊閒談會(二):夏讀(又名書、輸、勝、贏)上篇

轉載肥力與Elaine兩位MTO成員的活動宣傳:

首次無邊閒談會談戀愛,出席人數差一個才足半打,反應不好不壞。第二次試辦會分上下集,佔七八月最後一個週末,試圖網盡星期六星期日有閒人士。

多得《打開》七年前開的文字玩笑,夏天談書會可堂而皇之稱為「夏讀」(卻不毒亦不獨)。談書不但可談所讀之書,所藏之書或個人閱讀史,買書、賣書、寫書、出書、印書、借書、不還或未還之書,甚至書中奇緣(不只趙某人講的千鐘粟、黃金屋和顏如玉)等,都可大談特談。

「夏讀上集」謹定於2005年7月31日星期日下午,「夏讀下集」則於2005年8月27日星期六下午舉行。

「夏讀上集」
集合時間:下午三時
閒談時間:下午三時十五分至七時,實際情況視乎氣氛及場地而定
地點:待定
報名辦法:在肥力的blog內留言報名(容許非blogger.com用戶留言),電郵肥力(eric.spanner@gmail.com)或Elaine(shuzha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