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05

告別南丫之行


MTO的朋友們:

可能你也知道,我在本月底便會遷出南丫島。不知不覺在此島上已住了年半,現在要離去,總有點依依不捨。

前陣子和周兄(聞見思錄)及小踢談起聚會,然後又與Elaine商量過MTO的網聚,但都因為事忙而不了了之。

擇日不如撞日,而且之後我便會忙著搬遷(大概也不能參加肥力的夏讀會),所以計劃在本星期六(七月十六日)攪一次「南丫行」,我想的行程是這樣的:

你們在中環搭三點半船入島(船程半句鐘),現在比較熱,我們可以在榕樹灣遊逛一下,然後HIGH TEA聊聊天,約五六點才行去索罟灣。仲夏日長夜短,要七時多才天黑,行山約一小時,夕陽時行比較舒服,到入黑前抵索罟灣,我們在那兒吃海鮮晚飯。晚飯後可以在索罟灣直接坐船回中環。

我昨晚和幾個做網上節目的朋友談起此事,有兩三位都有興趣,都是很易相處的年青人。周兄和小踢亦已報名。

有興趣的話,請電郵給我(dukeblog-mto(at)yahoo.com.hk)

PS。SHOWSLIDE,你的信收到了,讀後感慨良多,只是一直在忙沒有時間動筆回覆我的感受。你還在香港嗎?如在的話希望你會來。不然我稍後給你回信。還有,你在信中談到的,我可以和大家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