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歡迎/感謝

More Than One(MTO)至今仍有新成員加入,作為創辦人之一,我感到既高興又汗顏。高興的是電郵給我的新朋友都表達對MTO的喜愛,汗顏的自然是一直疏於打理和投入。

有些新朋友會問在MTO有甚麼規則。我想,應該沒有,但只要你們由最早的文章開始讀起,你大概會明白到我們以往怎樣去摸索。我始終沒有意思去加上任何條款,如果可以的話,能意識流地一人接一人的寫一去,斷斷續續、時疏時密的寫寫談談,分享喜與憂,便已很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尋求樂趣的方式,我喜歡寫。

***

剛來自己速讀了一次MTO的文章,老套的說句:時間過得真快。

然後才發現,今個星期日(十一月二十日),就是MTO誕生一周年了。版主在這裡從來都不願也不會向成員追稿,不過只要你也跟我一樣把大家的文章和回應重讀一篇,我相信你總會寫到點東西與大家分享的。

預祝大家,一周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