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後現代主義在人文講場

容我在這裡賣一下廣告。

半年前totoro在這裡問:「有誰可以告訴我甚麼是後現代主義?」引起頗大回響,我剛才一看,原來有四十個留言。

早期加入MTO或有讀過早期貼文的朋友,或許會知道,我和司南(Sinan)曾參與過一個網上電台節目,叫《虛擬城市》,節目亦曾經訪問過MTO的幾位成員

《虛擬城市》節目在九月時進行了改革,名稱亦改為《人文講場》,我和司南亦退居了幕後(即有點潛水)。

提這個事,是因為上星期的《人文講場》,主題正是「後現代主義」,節目請了嶺南大學哲學系教授盧傑雄做嘉賓。所以想賣賣廣告,請你們去聽聽節目的錄音,給點意見(我們特別為節目做了一個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