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05

星期五晚網上見

若大家有留意Elaine和Duke的網誌,你可能已知道,《More Than One》其中兩位成員司南和Duke將會在明天參與主持一個網上電台節目,此集節目是討論自主出版和網誌文化,屆時《More Than One》另外兩位成員Elaine和肥力亦會出席節目作專訪嘉賓。節目詳情如下:
虛擬城市《獨立媒體》系列第五集:從網誌到自主出版

二零零五年三月十八日(星期五)晚上八時至九時
香港電台TeenPower網上直播/聊天室開放

傳統媒體除了承載著瞬息萬變的新聞資訊,其實亦包含生活、消閒、社會、藝術等各類「副刊」資訊。既然新聞也可以獨立自主,寫專欄、辦雜誌,以至出版書刊也可否做到獨立自主?近年網誌(Blog)文化興起,能否為熱愛寫作發表的年青人提供更自由的創作空間?

《獨立媒體》系列最後一集訪問了非主流雜誌
《Project S+E+E》創辦人Patsy,主持之一的小梨會跟大家分享自資出版的經驗,節目更請來兩位多產的博客(Blogger)Elaine肥力,聽聽他們的Blogging經驗。

特設
網上公投留言板,請踴躍表態。

http://teenpower.rthk.org.hk/program/vcity
節目直播時,聊天室將會開放,直播室中的主持與嘉賓亦可參與其中,一起進行互動討論,希望《More Than One》各位成員和讀者到時登入(需先行免費註冊)聊天室,與大家作一個在網上進行的網聚。

本集的錄音已上網,收聽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