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05

當我們blog在一起

今天下午拿虛擬城市《獨立媒體》系列第五集:從網誌到自主出版出來重溫,聽到more than one的成長史,我就覺得我應該說些什麼,至少感謝一些什麼。

那時候把自己的版關掉,你說瓶頸也好,「唔知做物鬼(套站長在電台發表的說法)」也好,有時候你就是會不想創作,停止紀錄。又或是當大家逐漸對你有所期盼,期待你的下一篇撰/讚文,期待更多的期許,你會希望回到當初最純樸的起點,我寫我的,或想要借助《無痛失戀》先進儀器,洗掉不愉快的記憶,假裝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發生。

於是了more than one,然後交出第一篇功課,接著我的貓兒就遇上意外,需要人道處理。所以回家看見題目「積」,雖有嘩啦嘩啦那麼多的東西想寫,可是最後還是跟站長請假,把一切擱置下來。

寫文是一種興之所致,我想你們一定都能明白。但我也太不像話,回來的時候忘了跟一直在苦戰的你們感謝,尤其是老大跟二至四號,感謝你們的努力讓這裡得以延續,由衷又由衷的。未來,希望如你們在電台所說,希望這裡一直熱鬧,希望一至一百號讚文源源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