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05

我討厭....

很喜歡N年前一齣電影<戀愛起義>中某少女的對白:我唔知我仲意D咪野,我淨係知我唔仲意D咪野。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自己都是這樣.

我討厭早起
我討厭田雞
我討厭有魚片的艇仔粥
我討厭沒有薑葱的白切雞
我討厭老細結婚自己要宴請客戶卻問我隨後兩天的假期是否有空帶客戶觀光
我討厭在關掉電腦要走的時候電話響起而不是朋友說會早到
我討厭在關掉電腦要走的時候老細才指示我要這要那
我討厭老細不在難得可以盡情偷懶時的任何傳真電郵電話
我討厭別人聽不明白我卻代我發表意見
我討厭自己聽不明白卻代別人發表了意見
我討厭HELLO KITTY
我討厭殘酷一叮
我討厭謝賢
也討厭謝霆鋒
我討厭香港的流行曲(註:流行曲,一般不包括真正好的歌曲)
我討厭忽週,快週,東週,壹週
我討厭夏天時香港商場的冷氣
我討厭任何形式的日文中用
我討厭成卅歳人仲生暗瘡
我討厭月經來時痛到"寃"的肚痛
我討厭褲管在洗水後居然變吊腳
我討厭在店舖大聲叫囂跟我爭試衣室的豉油痕
我討厭串串貢的售貨員,街頭死靚仔同死靚妹
我討厭「我是美女」的女人
但更討厭比我漂亮還跑來向我示威(不管任何形式)的女人
我討厭跟家人閙交,因為我會喊
我討厭負責任,因為即係我唔想負果個責任
我討厭不可以直接對著我討厭的人說我討厭你(而不是因為我唔敢)
我討厭不可以直接對著我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也不是因為我唔敢)

不能盡錄。

那你呢?你討厭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