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公園仔生存的理由

感謝阿RU為MTO帶來新的文章。

對我來說,還有很多值得活下去的簡單理由:
  • 我的錢包裡還有Omara Portuodo演唱會的票,我會跟另外六位朋友一起去聽,當中還有兩位是我在blogsphere認識的,有一位我好久沒見,而且她還未給我票的錢,如果我死了,見不到大家,也收不到錢。

  • 除了Omara Portuodo的演唱會,我錢包裡還有星期一和星期二在百老匯電影院上映《撒旦探戈》上下兩集(全長四百多分鐘)的票,我還跟華利和另一位Blog友說到萬一要睡的話要怎麼辦。如果我死了,誰會要這兩張電影的票?

  • 家裡還有很多DVD未看。(對了,當中還包括了一些A片,如何我死了,被人發現了我的收藏,怎麼辦?一定身敗名裂。)

  • 我還未穿過配白煲呔的黑禮服,也沒有穿過長衫。

  • 以後吃不到蓮霧、喝不到黑加侖子汁,還有各種高脂高膽固醇的美食,怎麼辦?(moliu,這個算做我的食物Blog Tag,可以嗎?)

  • 田中麗奈在內地拍的那部電視劇我還未看,還有她的新戲《容疑者 室井慎次》,還有她與陳柏林的新戲。我很久沒有看過田中麗奈的電影。

  • 我想日後再有機會在南丫島住。

  • Woo Woo剛剛才小心翼翼的再接受我。

  • 照顧兩隻貓好辛苦,密斯一個一定搞唔掂。
活著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