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05

覆美穗

Miho,坦白說我近來是有點失職了,沒有時間打理自己的站(至今還未裝回Radio Blog),也沒有時間去主持MTO。就算你不怪我,我也沒有好過。我現在還有一些文字債,例如要草擬一些問題讓Lolita小姐準備訪問。剛剛又突然接受了一個訪問。有時我想,我是活該自己討回來的,但想起一年前寫的時候想想為題材煩惱,到現在題材太多沒時間寫,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不敢抱怨。

願你多寫,這句話我的確說了很多遍,可能有點行貨,但我倒是一直這樣想的。你知道我向對文字的要求都不苛刻,因為自己也寫得不好的原故吧。你還記得我曾說過先寫十萬字才想做不做作家嗎?先寫,寫過再算,寫過了差勁的也不擦掉,好讓自己重看時邊修補邊心痛。

還有事情要先做,回來跟你再談。

其他的朋友們,特別是新來的和很久沒有在這裡寫過的,願你多寫。至於在哪裡寫,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