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站務通告

為了把站務交托予其他成員分擔,我設了一個Mailing List,電郵地址為mto2005(at)age.com.hk,那個(at)即是符號@,這樣寫是想避免收到垃圾郵件。

寄往此Mailing List的電郵將會傳送給至Miho、San Wen Ji、Stannum及本人。我們四位都是More Than One的管理員,彼此權限相等,都可以邀請新成員加入和編輯貼文。理論上亦可刪除貼文,但我個人認為,除廣告或惡作劇的東西,管理員宜盡量給予成員發表意見的自由,如有問題,可提出與其他成員商討對策。

Miho、San Wen Ji及Stannum,我現時用的是你們在Blogger.com登記的電郵地址,如想更改,請告之(dukeblog-mto(at)yahoo.com.hk)。

我早前提出有意MTO由Blogger.com移至WordPress,方便貼圖,而且亦有trackback功能,速度亦較快。還有blogspot.com在內地不能直接登入,轉地方能方便到內地的成員和讀者。如真的決定改用WordPress,本站存放的地方也是個問題。我可以提供Subdomain:
http://mto.age.com.hk

以上各項,想問問大家的意見。如沒有收到很強烈的意見,我便會選擇暫時維持現狀。

此外,如你對MTO有任何其他意見,亦歡迎藉此提出。

我個人希望,日後MTO的成員可透過共選MTO的管理員,參與管理。

(稍後我會將本信以電郵發給所有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