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05

覆公爵

Duke,坦白說我好久前就失職了,沒有時間打理自己的站(至今還未重新發佈新的Blog),也沒有時間去主持MTO。就算你不怪我,我也沒有好過。我現在還有一些文字債,例如要草擬一封辭呈讓Lolita老闆準備受死。剛剛又突然白受了一頓委屈。有時我想,我是活該自己討回來的,但想起兩年前決心要外出闖闖的時候何等堅定,到現在落泊潦倒,全因我比較任性,所以常得來抱怨。

願你多寫,這句話我的確聽了很多遍,可能有點行貨,但我相信你是真心的。你知道我對文字的要求向來相當嚴苛,就算自己寫得不好也不折腰。我還記得你曾說先寫十萬字才想作不作作家嗎?我寫,我偷偷寫,寫過差勁的馬上擦掉,所以十萬從來不夠連幾千都有問題。

很閒沒別的事要做,想聊我都在。

其他的朋友們,特別是新來的和很久沒有在這裡寫過的,願你多寫。要能寫在這裡,最是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