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04

我是二號

我在家是排行第二的,能成為本網站的合撰人二號,當然很高興地接受這邀請。還怕別人取了我喜愛的稱號,於是在沒有撰寫任何文章的情況下,強行的把只有標題的文章放到站上,自然的,我當上了二號這個位置。其實在接受與不接受的一刻裡,我是有掙扎過的。我不喜成為三號,這與我不配。當知道網主是不算在內的,稱號這事項,終於得到了完滿的解決。

然後第二個問題湧到我腦海裡,我要在這裡寫些什麼呢?絕對不可以和我自己的網站太過相似。這問題,還在考慮當中。

關於香港仔公國這個名稱,我原以為是香港仔公園。終於有一天,小踢在某一網站作更正,我才如夢初醒的知道了原本的真相。現在Miho寫公國變公園,巧合。

More Than One要不要也改做Less Than Zero?我比較喜歡More Than One,“更多“總比”為少“的好。一是一個整數,它可以覆蓋所有的東西,但是一總比較寂寞,我喜歡熱鬧一些,這也是我願意加入這裡的原因之一。

關於站的名稱,我看都是留待三號去處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