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04

小一初生

也許我愛找死,又不愛聽老先生說老故事,所以一開始我並不相信命薄就要配個小名,好助小孩日益壯大。而且我總是比較希望父母是嬉皮,最好跟River Phoenix的父母是一票,讓孩子長大以後,隨他們的便改個認為合適的名字。想想看,人家都叫Tom或John,只有我叫River,多帥氣。

不過,想起來,老先生也許說得對。像朋友之間,名字愈有意思,霉運愈多,當中當然包括我自己。所以公國變公園,公爵變公園仔,也許是個不錯又自保的點子。然後More Than One要不要也改成Less Than Zero,以求增加未來存活的空間?當站長的原來會很頭痛。(我瞎掰而已)

最後,作為合撰人一號,我由衷地希望將來還有二號、三號、四號至一百號的出現。現在,就請加入我們,回頭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