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04

不只一個

「More Than One」這個名字只隨手拈來的,Miho大概可以想到一個比較雅氣的名稱。不過說到底,名字一個罷了。以前老人家話,小孩子命薄的話不要改個太雄偉的名字,叫小雞小狗,可能會較易養大。老實說,這些日子我很想把名字改成公園仔,希望有助部落壽命,不致無疾而終。

Blog既可以是日記,也可以是發表文章的地方,反正想寫就寫好了。

寫作是寂寞的,More Than One,就是不只一人的意思,一起去寫。寫作對於我在說,是一種治療。我記得小踢曾經說過,我們都一樣,寫呀寫的,將很多有趣的事記下,然後告訴自己「原來我非不快樂!」快樂,有時要積極的去創造。

多人合寫一個部落,當然不是獨創,也沒有打算定甚麼玩法,就當作是小玩意,一個互動的文字玩意。在這裡做做寫作實驗。

我會試著發出一些加入邀請,如你也有興趣加入,就留個言。有些朋友的電郵地址不公開,所以不能發出邀請。請電郵:dukeblog-mto@yahoo.com.hk@yahoo.com.hk